最近工作五四三

2010060917:58

很少寫到關於新東家的事情,因為這邊和精神病院比起來,整個就是人待的地方。

但~

他也是[上班]的地方,

每個在上位的腦袋裡面裝的東西,底下的人使永遠無法揣摩到的。

上位的人也不會想懂底下的人究竟想幹麻。

如同~郭台銘永遠無法確定富士康的跳樓人數。

 

3月份開始,由於組織異動,大搬風,

我同樣也配合大家都得[輪調職務]的措施,

轉調另外一個單位半年的期間。(3~9月)

 

輪調為[網路購物客服],也是線上接聽電話,

但是本公司的客服準則很特別:

客服電話只Q兩線,

不管你一天接幾通電話,

不管你一通電話講多久,

不管你一天上幾次廁所,

不管你一天回幾張紙條,

也不用作業績,

但是~

這位新主管,

他在乎妳的下班時間~(雖然他是個比誰都準時下班的人)

 

老娘我~照樣在工作時間內完成我的工作,照樣在我該下班的時間下班。

因為~我很認真的在上班時間內工作,若是你有沒有看到,只代表你眼瞎。

 

新的主管是個很深不可測的[人],

隨時都有新的想法,

每天都可能佈達一些新的變動。

 

以下是他前幾天又突然想到的:

因辦公室是正式的上班場所,希望能保持專業的形象,留意穿著儀容。

1.請勿穿著蛋糕裙,或是夜店、Party裝。

2.請勿單穿T恤,建議可再搭配背心或多層次混搭。

3.勿穿露肚臍或過短的裙子、褲子。

請大家再留意 ~

 

前兩點

我看到都快笑死了~

這個男人,

要求也太好笑了吧!!

 

看到富士康新聞,訪問員工:[每天起床上班,下班後回家休息睡覺之後,隔天又要上工了。]

廢話!誰上班不是這樣子的生活,

這樣就得跳樓?!

員工永遠無法要求老闆,老闆永遠也無法滿足員工。

不管哪家公司,都會有沒人性的上司,也會有雞歪不停的員工,

誰叫老娘我沒有少奶奶的命,

總之~

還是乖乖上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