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你得流感看看阿!

2010082318:05

這次得到A型流感,讓我發覺到了新東家竟然也藏著一個瘋子,

快篩呈陽性反應之後,一方面身體超級不適,一方面也擔心傳染性極高。

詢問人事得知:腦袋有洞的政府已經沒有給防疫假了,假使要休隔離假,就是得要請自己的病假。

照先前公司同事感染的前例看來,是要求自主隔離七天。

 

不過兩天時間,一早主管就打電話來"關心",部門經理希望我趕快進公司上班,

我心想,我是流感,不是一般感冒耶~你腦子有問題呀!

況且我連克流感基本療程五天的藥都還在吃,

要我進公司,擺明要同事去死吧!!

不讓我請假的事情,已經引起眾人撻伐,

以往其他部門同事曾經有人感染流感,沒有不准假的主管,

我看他應該是第一人,肖ㄟ!!

 

隔天我繼續請了一天,第五天,我早上去公司了,瘋狂咳嗽了半小時之後,我又回家了~

 

一直到了第八天,我正式上班,

這天,部門經理瘋了,

要整個部門同仁開會,這是我進公司至今,第一次部門開會,

接著就開始發飆亂罵,說他一直尊重及容許同仁生病請假,

沒想到一直縱容之下,竟然什麼假都出現了,

(我得流感期間,剛好有個同事上班途中被車撞傷腳,公傷假證明七天,他竟然說雖然證明上面開七天,但他看了傷勢覺得極限是允許兩天!)

公傷假也有,竟然連流感都來了!(這句話真不是人說的,誰想得流感,你得看看阿!)

接下來又是讓人聽不進去的一堆屁話~~~~

 

我之前公司是精神病院,主管一個比一個瘋,因為那是精神病院,

新東家這邊,是溫和的養老院,每個人都非常好,

先前的經理也是個老好人,已經被這個瘋子逼走了,

這個瘋子在新東家已經待了10年,人緣極差,從FB上只有同事朋友三位,午休時間從不會有人找他吃飯,走到哪邊都一個人,即使吃飯時間在外面遇到同事,也不會有人和他同桌吃飯~~

以上種種,

真是讓我覺得,

只要命夠長~什麼瘋子都見得到!!

 

我還是照請假了,扣除原本排定的特休假,總共不過五天半,

我隱約記得曾經看過流感病假不能計入年度病假天數及考績計算,

這家守法的新東家,應該不希望有這隻菜蟲出現,咬壞了我們這個花椰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