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國泰家庭日

2010110317:07


上週六又是新東家一年一度的家庭親子日,

這次舉辦地點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麥帥二橋下)。

天氣陰冷,衝著參加簽到還是可以換點數之外,又可以摸彩。

還有momo小蜜桃姐姐的表演~

去年小豬仔跳舞跳的超開心!

今年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才行。

(由於是中午開始,這個時間是小豬仔睡午覺的時間,玩的很用力,

小蜜桃姐姐15點才開始,已經累到想回家了,沒有一起跳到舞。)

 

回程路上經過costco,反正中午也沒吃東西,小豬很愛吃costco的PIZZA,

就進去祭五臟廟,

豬拔先上去樓上採購,

我帶著小豬在一樓吃東西,這次先讓小豬佔位子唷!

我讓他站在椅子上讓我看得到,告訴他有人要坐的話就說這邊有人了~~

小豬仔非常棒棒棒!

當然我也很緊張,我一路眼睛不敢離開他,他也乖乖的站著佔座位,直到我買到PIZZA回來唷。

 

小豬插曲:

就在我和同事聊天的同時,小豬仔突然指向遠方說:[我看到了耶~~在那邊~在那邊!]

我們大家回頭尋找:[什麼?找到什麼東西?]

小豬說:[阿co!阿co在那裡!!](小豬對costco的暱稱)

我還滿頭問號的同時看到了內湖的燦坤和HOLA,

同事們還問說看不到costco呀?他怎麼會知道?

我這才想到,

哇塞!因為costco真的就在燦坤隔壁呀!

這個小傢伙真的非常厲害的地理位置觀念耶!!

 

簽到之後領了摸彩券及遊戲券!!!小豬仔一起加油加油~~~今天要努力用力玩

 

15排彈珠台,這是我的戰果,竟然有12排耶!!!

自己都嚇到了~換到一罐彈珠汽水

麻咪我和小豬兩個一人一台認真的打彈珠。

 

15排彈珠台,哇塞!有原子小金剛的彈珠檯耶!!!

迷戀原子小金剛的小豬硬是要排到這台

 

這是打靶台!!!

小豬和拔比兩個很厲害~

 

餐盒的內容物很不怎麼樣,忘了拍到照片,這個是義美巧克力泡芙

 

小豬仔和麻咪一起釣魚的成果唷~~好多魚唷~

 

這是親子合照區的照片

 

平常投10元的車車也讓小豬仔玩的很開心

 

不忘來個親密合照

 

這群是我新東家感情比較好的幾個同事,大家一起希望中大獎~。

黃傑森很會帶壞小孩子,對著小豬吐舌頭做鬼臉,

結果小豬也不甘示弱的回一句:[我也有舌頭阿~]

哈~超機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