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小豬仔住院~DAY 6

2009090811:06

9/6~小豬仔住院第六天

延續著昨天的好狀態,暫時都沒有再出現發燒了。

大便色已經沒有綠色了,都是深咖啡色。

 

早上陪著麻咪去買早餐,曬曬太陽,手上沒有點滴束縛,心情非常好呢!!

醫生巡房檢查,大致上都恢復的差不多,集滿48小時沒有發燒,就可以出院回家囉~

但是由於沒有點滴的關係,原本加在點滴裡面的消炎藥就得改用打屁股針的方式。

我想應該還是比被點滴綁住要好,打完針大哭就累累了。

 

10點,小豬仔吵著要去遊戲室開車車玩,拉著我姐一起去玩。

11點因為打針吃藥也哭累了,就躺進太空罩子裡面睡覺~

睡得相當沉唷!到下午快四點才起床。

我和豬拔比在沙發這半邊的房間,一個上網,一個邊咳嗽邊看電視,突然間聽到:[拔比。拔比。]

豬拔比過去看看,

小豬仔坐起身:[關掉冷氣。](指的是氧氣機)

豬拔比:[好!我關掉,幫你把罩子打開唷!]

小豬仔立刻站起來:[散步。要散步。]邊說邊自己走到床邊滑下床,

直奔輪椅,還自己爬上輪椅扣上帶子,

接著又說:[要去散步了!!]

哈~一旁的我和豬拔看到小豬仔這麼好精神,真是覺得好可愛呢!!

 

依照睡前奶的慣例,

小豬仔突然開口:[要泡ㄋㄟㄋㄟ!]

我想說點滴已經拔掉快一天了,總該想喝ㄋㄟㄋㄟ了吧?

豬麻好開心:[你想喝ㄋㄟㄋㄟ嗎?]

小豬仔:[嗯!喝ㄋㄟㄋㄟ]

豬麻(看到小豬仔露出奸詐的表情,應該是騙人的):[那麻咪泡一點點給你喝就好唷!]

小豬仔:[要自己泡。]邊說邊開始搶湯匙,讓他拿一點點奶粉的湯匙自己泡。

可惡的小豬仔,完成了自己想泡ㄋㄟㄋㄟ的心願之後,眼見豬麻開始搖ㄋㄟㄋㄟ~

小豬仔:[不要~~喝ㄋㄟㄋㄟ~]

 

一整天維持著正常的36度多的體溫,

晚餐吃了~止瀉米湯+半杯蒸蛋+乾麵條+紫菜湯

胃口也好很多耶!!

原來點滴對小豬仔的影響那~~麼大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