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聚]那一年,我走過的紅毯-長春素食

2011121021:52


 

五年前

老娘我結婚的地點

這次是喝別人的喜酒

感覺很特殊

 

 

幸福的禮桌擺設

 

 

一坐下來立刻低頭---打卡

 

 

 

這張合照我挺滿意的

除了躲在小孩後面臉不大之外

小豬大口亮出潔白的牙齒

是老木的驕傲


 

 

 

這條紅毯

曾在五年前我也走過

第一次在結婚的餐廳喝別人的喜酒

很多回憶湧上


 

 

新婚佳偶步入紅毯

也要幸福一輩子唷!!

 

 

 

素食餐廳

說真的我不是很愛素菜的味道

這倒是我唯一中意的菜色

它是假的鹽酥雞

 

 

 

右邊是我老杯

因為新娘新房是他親手裝潢的

所以也受邀參加





 

免不了得來張親密合照

大方親下去啦!!!

恩恩愛愛一輩子!!



 

 

隔壁桌的兩個小朋友和小豬突然就這麼玩在一起了

每次看到這種畫面

我心裡真的有莫名的開心

因為人際關係是小豬最大的障礙

要突破心防

是很不容易的事情

 

這場婚宴就在小孩玩樂捨不得離開中結束

 







 

 

隔壁就是玩具反斗城

應小孩要求到進去晃晃

哇塞

大台柯博文耶

一定要上去拍拍照過癮才行!!

 

又在這邊逛了一個多小時

小豬很愛"看"玩具

每次都要看看看看好久

說他就是想看看嘛!!!

還好

不見得要買

小豬會喃喃自語的說:[這些比較貴,麻咪說要找不貴的才能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