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春節趴趴走~南方澳漁港

2009020920:02

 

大年初三~南方澳漁港

前往宜蘭礁溪民宿之前,

拔比先開往了南方澳這邊填飽大伙的肚子,

天氣竟然好的嚇死人~~

早上的台北還陰雨綿綿,這邊的太陽公公卻很開心的露臉。

我們這沿路一直在脫衣服的一家子~晚上還在礁溪火車站那邊買了T恤換穿呢!

 

 

這一群台北來的民眾,竟然都穿著毛衣+高領!

 

花生捲冰淇淋~大概是南方澳特產,整條街上每一攤都在賣這個東西。


 

小豬仔逛大街~我這樣子穿很帥氣吧!!而且我可以跨出很大的步伐唷。


 

試試看水壺會不會漏水~


 

拔比硬是要跟人家合照啦~


 

瞧!!這個中油加油站好小唷~



 

我好喜歡吃甜筒餅乾耶。

哈哈~我最喜歡和拔比出門玩了,因為拔比很高,我在他身上可以看到好多東西。


 

麻咪問:[小豬仔幾歲啦?]

 小豬仔:[我一歲了!]

 豬拔比:[不對啦~是兩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