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8/8 拔拔節&阿母生日--陶板屋(三重店)

2008081710:48

照慣例~節日一定要全家外出找個地方吃飯,這次的目的地就在三重天台廣場隔壁樓上

==陶板屋(三重店重新店)

 

陶板原塊牛肉

香蒜瓦片牛肉

鮭魚炸飯糰

桑椹醋汁

膠原海鮮清湯

牛蒡雞肉湯

竹笙牛腩湯

荔香雪綿捲

冷月紫米

紅豆抹茶奶酪

嫩煎肋排

陶板雞

陶板羊肉

黃金香柚茶

黑豆玄米抹茶

香草蛋塔酥派

 

 

全家福~~露出可愛笑容的小豬仔

全家福~~大胖。小胖。小小胖

全家福~~小豬:[這個胖拔比幹麻貼我這麼近

豬拔比這張也太瓜子了吧!!!。。我真的沒有修圖



豬麻和小豬~~很黑......


 

下面是小豬整個很忙的吃飯過程....

小豬外出很愛亂叫亂叫吸引路人注意,連吃飯也不安分,整個人都反過來坐了,

對著後面那桌的客人打招呼不說,還不斷扮鬼臉惹人發笑....

 

快點上菜啦!!!


妳們的好像很好吃!!!


我先吃這個止餓.....


看我的口水都掛在豬下巴了!!!


哈囉~我在這邊,分我吃一點啦!!!


唉....裝可憐看看有沒有人同情我


算了~~~我找別的事情做.


到底做什麼事情才好??


餓到頭髮都亂了!.


先嘟個豬嘴....


咦!後面有不認識的人,也許他們會分我吃~


魚形嘴

哼..不太理我的樣子..

怎麼辦?沒人理我..


哼!!


老天爺阿!!大家都在吃.我好餓唷~~~~~~~~~


 

全家福~~一家豬被豬麻強迫在門口拍照

 

累累的小豬仔,因即將中元普渡,逛到家樂福去~整個大爺樣坐在手推車上,

手上的鞋子是小豬戰利品,硬是巴住不放.."一副別想跟我搶"~的酷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