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滿滿的感動~無以言喻(2Y2M25D)

2009091610:28


今天~9/16~小豬仔兩歲兩個月又25天~是歷史性的日子~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小豬仔給麻咪的感動越來越多,

住院第一天早上,當麻咪在幫小豬仔調整病床高度的時候,

小豬仔突然說:[先休息。]

剛開始我沒聽清楚,

豬麻:[什麼?麻咪沒聽清楚,你再說一次好嗎?]

小豬仔:[麻咪~妳先休息。]

哇~~貼心的讓麻咪當場飆出感動的淚水

 

由於小豬仔很黏麻咪,不喜歡麻咪出門上班不能陪他,

之前還好幾度氣到不理麻咪,讓麻咪好難過。

所以每當要出門不能跟著就一定大哭大鬧個沒完,

若是沒看到麻咪就知道已經出門上班去,反而很冷靜,

向來麻咪都像作賊般偷偷摸摸出門上班。

就在今天早上,

麻咪同樣偷偷摸摸要出門的時候,

聽到小豬仔:[你要幫麻咪關門。] (小豬仔一直搞不清楚你和我這兩個字,總把我說成你)

麻咪故作鎮定:[麻咪要上班了耶。]

小豬仔開心的說:[麻咪要上班,要幫麻咪關門。] (真是嚇到我了,又很怕小豬仔突然大哭)

麻咪:[好!你好棒唷!那麻咪出門上班囉!掰掰!]

小豬仔:[掰掰~~再見~~]邊幫我把門關上。

哇~~~又是一陣大大大感動,讓麻咪熱淚盈眶,邊擦眼淚邊出門。

有種熬出頭的感覺,深深覺得我的小豬仔真的真的長大了,

除了感動還是滿滿的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