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小一新生活

2013091620:32


小一生活漸入佳境

麻咪開始放手早自習就離開

從第一天哭得唏哩嘩啦到笑著蹦蹦跳跳送我離開

已經大躍進超大步了 







下課時間很愛洗板擦

同學們圍著研究小豬究竟在做什麼

小豬會把每個板擦都清乾淨之後才肯罷休 










提早來接放學

順便當個狗仔偷看一下上課的狀況

這小孩就這麼樣懶洋洋的趴著

不過老師說狀況還不錯呢!







上課也會不時轉頭和同學嘻嘻哈哈

嗯嗯~

看起來應該不用我太擔心囉!!







前一天沒把作業帶回家

還以為是小豬檢察書包不仔細

隔天早上才知道

原來是被其他同學帶回家了

差點就錯怪小豬~ 





早上停車會刻意放慢停車的速度

讓小豬願意自己踏進校門去

還不錯的開始

不過還會回頭看我有沒有跟上他















很不錯

知道一進教室要開始抄聯絡簿了

漸入佳境









我是勇敢小豬

我一定會越來越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