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Y17真好玩

2011041316:08

Y17青年育樂中心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一段17號3樓


Y17讓我慕名已久,

看起來就是個可以讓小孩攪和一整天的快樂園地,

終於可以趁著兒童節連假去溜小孩~~




 

 

才到三樓門口,小豬就迫不及待的準備往裡面衝!

完全不顧老背跟我還在入口蓋章消毒,一溜煙就不見人~

 

整個室內空間其實不是非常大,分成區塊的分配,有積木,有球池,有吹氣球區,

有辦家家酒的房子,還有很多的車車可以開。

 

入場時間剛好有11:30的課程,今天是親子律動課,

小豬不管老師還在台下說明,直接站上舞台亂扭

看到一整籃子的球,假裝在老師旁邊跟著做動作,

趁老師一站起來,小豬立刻把籃子的球全部丟回桶子去,看的我好氣又好笑

 

彈力球~豬老背拿著大球,小豬拿小球,這個畫面讓我有小小感動。

 

 

這間應該是小小朋友有興趣的氣球房間,小豬超愛,在裡面窩了好久還遲遲不肯離開。

 

這個沙灘區讓我很感興趣,聽說沙子不會黏腳,讓我躍躍欲試。

果然很神奇!踩進去,只是冰冰涼涼的感覺,不會黏手黏腳黏衣服~

 

砂畫區~小豬大師開始作畫囉!!

 

光是在砂子區待了半小時以上,直到廣播通知中午休息時間到了,請家長協助小朋友收拾玩具~

我跟小豬說午休時間到了,先去吃個午餐,小豬也乖乖的配合出場呢!

 

午休時間從12:30~14:00,時間挺長的,

我們決定到隔壁巷子簡單的吃過東西再返回場內繼續奮戰。

小豬胃口不錯,吃了半碗多的滷肉飯。

 

這幾張照片又是小豬吃飽飯開始亂拍照,狂拍他愛慕的老背吃相

 

時間還早,只得在一樓閒晃,還有怡客咖啡可以小憩一會兒。

看到其他小朋友竟然就在怡客沙發上呼呼大睡起來,

哇!讓我好生羨慕。小豬可沒這麼容易睡著,寧願ㄍㄧㄥ住也不在外面睡覺的小孩

 

 

電梯口有扭蛋區,

小豬撇到有超級瑪莉歐(這是他的新歡),扭出了一個藍色的恐龍蛋,很愛唷!

 

終於,兩點一到,小豬立刻又衝進活動區!

這次搶到一台車子先~~開來開去直說要找加油站加油~

 

看到這些人群嗎?

這間小小的房間裡面,竟然瞬間聚集了這麼多瘋狂的家長。

 

這個小小的吊橋,

明明很穩固,膽小的小豬怎樣都不願意用走的過去,

連這個爬行的姿勢都是勉強通過的,而且打死不願再來第二次。

 

 

幸福的辦家家酒屋子~這間房子很大間唷!好不容易排到的呢!

一大堆小孩子都搶著玩這間,超級熱門。

 

兒童節前夕,有安排活動,老師很賣力的在台上吸引大人小孩的目光。

 

竹蜻蜓~小豬仔和豬老背合力完成自製竹蜻蜓,小豬很認真的貼上貼紙,完成!

 

套圈圈~跳房子~這些真是令人懷念的童玩活動,小豬仔亂跳跳也很讚。

 

巧巧板~~哈!對於小豬來說似乎有點難度,老師還是很親切的教他玩唷!

 

戳戳樂~~這是最後一項活動,小豬戳到了小鳥口哨一個


 

這個大球池一開始讓小豬很恐懼,都不肯進去,突然間又自告奮勇進去試試看。

一進去也是玩的樂不可支

 

這天,豬仔一家三口在Y17待了5個小時才離開。

真的很好玩唷!非常適合這個年紀愛跑愛跳的小傢伙來這兒玩樂。

現場購買門票一張450大洋,我是另外跟別人家媽媽買單張230元,

下次,一定還會帶小豬仔造訪!一定!

(那張全家福是Y17的工作人員幫我們拍的,貼在門口那裡,我去詢價,購買單張200元,讓我深吸了一口氣,用相機偷買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