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甜甜的惡夢

2011041119:41

昨晚,

我做了個惡夢~

我夢到我出門上班,小豬仔竟然偷偷的跟蹤我出門去,偷偷摸摸的跟在麻咪我後面趕公車,

就在我發現小豬仔跟蹤之後,我不知道為什麼的竟然躲起來,

躲沒多久之後探出頭來卻發現小豬仔不見了!

讓我驚慌的到處尋找小豬仔,怎麼找都找不到~沿路還跑進去玩具店找他,卻還是找不到~

突然間又換了場景。。。有人告訴我小豬仔昏睡在路邊了,被送到醫院去!!

我瞬間移動到了醫院,

衝進醫院就看到小豬仔躺在床上睡著好熟好熟,跑過去抱住小豬大哭,

哭說覺得都不能好好照顧他,很對不起小豬寶貝。。。

 

我就驚醒了!!

 

今天早上我化妝準備上班時,小豬坐在身旁陪我化妝時我告訴他:[麻咪昨晚做惡夢耶!]

小豬也很認真的問我:[做什麼樣的惡夢阿?]

當我告訴他這段惡夢的內容,

小豬聽完竟然抱住我流眼淚耶!不是嚎啕大哭,是忍不住的眼淚滿出來的那種。。。。

 

哈~很感性的小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