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四歲小紀錄

2011091513:12

4Y2M2D

小豬突然要求膠囊的益生菌不要拔開

他要像大人一樣直接吞下去

我還擔心他很不會吞嚥會吐出來

沒想到

這孩子就把膠囊丟進嘴裡咬阿咬的~就這麼配水吞下肚了

後來練習了兩三天

已經可以配水直接吞下

 

=============================================

 

4Y3M9D

小豬挑選的手機保護套~拉拉熊到貨

才幫手機穿上不到幾分鐘

就被小豬扒下來

還拿去蓋上自己的姓名印章

拿給我告訴我說~這是我的皮套唷!!

 

=============================================

 

 

4Y3M10D

小豬半夜做惡夢

起床大哭

邊哭邊掙扎說:我不要~我不要吃蘋果啦!!

一整個被蘋果追殺的惡夢情景

哭了20 分鐘後又入夢去

隔天早上一切都不記得了

 

=============================================

 

 

4Y3M12D

雞蛋布丁剩最後一個

小豬一手拿著布丁

一手拿著湯匙跑來廚房找我:麻咪~剩下一個,我想給妳吃。

~~糾甘心ㄟ囝仔~

 

=============================================

 

4Y3M16D

小豬白天上學沒午睡

我下班趕回家的路上他睡著了

回家後趕忙洗澡完抱他進房間

這孩子突然醒過來還大哭說:我要跟阿罵睡~我要跟阿罵睡~

我大怒說:我下班回來這麼趕是為了什麼?你想跟阿罵睡是不是?那我出去阿~你就去跟阿罵睡阿~

小豬立刻停住說:我想跟麻咪睡~

 

=============================================

 

 

4Y3M20D

出門探望阿祖之後

小豬在車上吵吵鬧鬧想去中和環球看炎神玩具

眼看大人都不同意

小豬說:

[反正也快中午了阿!我們還沒吃午餐~可以去那邊吃飯阿~]

還真是會找理由去逛街哩

 

=============================================

 

 

4Y3M21D

咽喉炎+中秋連假一連休假五天的

小豬說:不管是在家裡休假還是去學校~我通通都喜歡

這孩子真的漸入佳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