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成為小學生啦!

2013082917:38

開學前一天

先帶著小豬到小學認識老師

也順便熟悉校園環境

今天校園走透透

緩解一下緊張的情緒 




試穿小學生制服

小豬個子小

這個尺寸已經是最小的28號尺寸

老闆說今年小孩們的發育好

很多孩子都是挑大號尺寸32號

也穿的比較久

我還是覺得剛好的制服比較好看


終於有點小學生的樣子了呢!! 








開學第一天

照慣例出門前來張每日一拍 

心情很不錯喔!!

我們是一年四班新鮮人







座位是按照座號先編排的

之後會再依照身高重新排過

小豬因為不是坐在第一排

心情不是很美麗

一直說他在後面被擋住都看不到前面

老師說隔天就會重新安排座位






中場我必須離開一下去參加新生家長座談會

小豬不願意我離開

我告訴他有阿嬤先陪著

果然我離開沒多久就開始歡了

說要找媽媽

老師說的也都不願意配合

新生要去禮堂參加授證典禮

情緒整個上來

好說歹說才願意過去參加


我在家長座談會一結束就趕緊回到會場

小豬看到我回來就笑了

緊張的情緒才緩和



典禮有弦樂社的表演

還有魔術表演呢!! 









老師幫每個孩子別上胸號

正式成為小一新鮮人了

做媽的我心裡真是感動阿!!! 











 折騰了這麼大半天

我都快往生了

陪讀還真是累

尤其是開學這混亂的上半天

小豬的制服從原本的整齊到已經整件都翻出來了

 

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越來越進步!!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金鈴是個媽 於 2013-09-05 21:22 1F
  • 瑋弟去年沒有這儀式ㄝ,沒有去禮堂授證!!!
  • 版主於 2013-09-05 21:34 回覆
     我還以為是傳統耶~

    老師幫每個孩子一個一個別上胸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