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快樂小學生第二天

2013083020:57

開學第二天

早睡早起才有好心情

每日一拍的笑容最騙不了人 





進教室時同學大部分已經都到了

小豬還有很新鮮的心情

加上我也有告訴他老師今天會重新用身高排座位

所以一直帶著笑容很期待換坐位 




後來遲遲未等到老師說要換位子

等候的心已經冷卻下來

整個無力的趴在桌上

也不想和同學聊天吵吵鬧的





為了幫他打起精神

趁著下課的時候

我集合北大的孩子們來張合照

幼稚園的四個孩子剛好樓上樓下兩班鄰居可以串門子

希望大家都能夠一起努力加油!! 


這張很不錯的合照

超值得紀念的 









終於等到換座位時間了

同學們全部到走廊上排排站好

老師一個一個按身高排排站

小豬是男生中最小隻的

還自以為比別人高的跟女生比起身高來





小豬換到了第一排的座位

超開心的 


這是他一開始就想坐到的位子

希望這樣子會讓他更喜歡上學






課表排出來了

跟以前印象中的小學課表好像有點不同

多了些以往沒有的課程

朝會也只有一週一次

我以前念書的時候超討厭朝會

因為得頂著那超大太陽曬曬曬

希望小孩們耐著性子點阿。。。。





小豬很想念幼稚園同學

所以下課都會跑到樓上串門子

看著她們聊聊天

應該也有幫助心情穩定些

孩子們都很棒呢!

尤其是女生

獨立性都比男生高很多











我開始退到教室外面陪讀了

看他能不能早點適應這環境

好讓我早點退場呀~~ 












每當小豬心情不佳的時候

到石窯屋都會變成好心情

我想讓它持續好心情下去

所以下午他不想去安親班就先讓他休息了

果然到這整個笑開懷

而且還遇到幼稚園同學

這下更樂了

一點一滴的喜悅累積~~~希望這好心情就這麼維持到明天上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