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配讓我為你擔心!

2010042611:55

我非常生氣

因為你是我重要的家人

我非常生氣

因為你是個沒藥醫的人

 

年初過完年沒多久,

你之前投保的公司倒閉了,

我知道你已經辦了提領退休金,

從那之後,

你不回家已經成了家常便飯,

甚至,

大膽的從三四天一次,進階到一個禮拜七天,了不起回家住了一晚又一句話都不用交代的出門去~

下次回家的時間何時?鬼才知道!!

回到家,一副老爺姿態,

帶著一堆衣服回來洗,翹著腳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泡茶喝,三更半夜進房間睡覺。

你以為你是誰?你家有請佣人嗎?

幾個月都沒有拿一毛的家用回家,

整筆退休金是你自己獨享的,那你憑什麼資格當老爺!!!

 

昨天早上去探望了我的阿罵之後,接著去家裡附近的三菱車行看了幾款新車,

回到家你連家門都沒回就直接滾出去了,去哪?沒人知道?

傍晚看到了嚴重的新聞事件,

高速公路路段山崩,造成了意外,

你不在家,當然,也沒打電話回家報平安。

 

晚上我嘗試撥打你的手機,不通,直接轉語音~

心裡或多或少總是毛毛的,

一顆心掛著,到早上還是不通,到了公司,終於通了,問你在哪?死都不講~

我:[你最好都不用打電話回家說,被埋在隧道我們都不知道!]

你:[唉~不用啦!我被埋在隧道也就算了~]

我:[是ㄚ是ㄚ~最好連要收屍都不知道要去!你又不是沒有家人的人,也要想想我們會擔心吧!]

你:[不要管我啦!反正我自己知道自己在幹麻就好。]

我:[隨便你!我也懶的管你!]

 

我真的覺得你非常非常可惡!!!

你根本不懂得什麼叫做責任!什麼叫做家庭!更是個沒出息的傢伙!!

你連搬出去不回家的勇氣都沒有!

把這個家當成是你的旅館,

只懂得要家人為你付出,

只會抱怨家人不關心你,

請問!你為我們做了什麼???

沒有人知道你在外面做什麼大事業!總可以不回家。

沒多久就會聽到你又在抱怨被倒錢,被人坑,被怎樣怎樣的~~

自己衰難道要我們幫你承擔??

萬一有一天,你在外面發生意外了,

我連要不要簽拋棄繼承都不知道!

 

我不屑有你這樣的家人!

我今天真的氣到手發抖!!!

很想哭!卻不屑為你這樣的人掉眼淚!

更為家裡面那個守著你回家的女人感到可悲!

果然~趙日山說的對!你這輩子就是這樣的人~沒救沒藥醫的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