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車隊刷卡受氣服務

2010040117:58

我姊又住院了,

昨天我請假要前往榮總,

整個人很衰小~

原本打算從蘆洲坐公車508到榮總,

怎料!蘆洲中正路竟然封路,鋪柏油!打電話去總站問,對方也很困擾的回答我,他們也沒接到馬路施工通知,第一班出車的都還沒回總站,見鬼了!都已經9點多了,公車都開去哪??!!

只得到7-11找I-BON幫忙叫車~

坐上台灣大車隊,發現車上有刷卡機,詢問司機,可以刷卡享有7折折扣。

於是下車時決定要刷卡,古意的歐吉桑司機一聽到我要刷卡立刻戴上老花眼鏡,拿起刷卡機,

相當認真的按起刷卡機,我看著他輸入2201,趕緊說:這樣多個1耶!!

他緊張的回我:喔!~接著就按下了"確認"~~~哇靠!!刷下去了~~~

又緊張的說:怎麼辦!現在怎麼辦?

我之前有做過門市經驗,拿過刷卡機說:算了!我自己來!

準備刷退~沒想到,他們刷退的功能是鎖住的,不給刷退~

唉~~好吧!

老娘只好說:這樣,我直接再刷一次220元,這筆車資結清,你再把剛剛刷的2201還我。

我就自己拿著信用卡自己刷卡了~

司機抄下他的電話名字給我:後天拿到錢再還妳。

我看他態度很好,拿過紙條就下車了。

 

再來是回程的時候,

同樣坐上台灣大車隊的車,我看看車上沒有刷卡機,問司機:你們不是有刷卡服務嗎?每台車都可以刷嗎?

司機:原則上是每台車都可以啦~後面就安靜沒再說了,我也沒多追問。

到下車時,我說我要刷卡,司機:妳確定妳要刷卡?

我說:對!我要刷卡。

司機:妳真的確定妳要刷卡?

我說:對!本來就可以刷卡不是嗎?

司機:吼!我本來不想講啦!妳刷卡我還得倒賠10塊。

我說:??倒賠10塊?

司機:手續費阿!妳刷卡的手續費我要自己出耶!這樣妳還要刷卡嗎?

(我聽到整個開始不爽,你付手續費關老娘屁事?我就是要刷!)

我說:對!我要刷!

司機:唉~好~那我停旁邊,妳等一下,刷卡機在後座坐墊下,我要拿出來裝上才可以。

我不想跟他浪費時間,說:算了!我付現金。

我心裡對他的態度超級不爽的,回家之後就打了台灣大車隊的電話投訴那位不給刷卡的司機。

也順便詢問了刷錯錢的事情,客服人員表示會代為處理刷退,無須再與司機私下交易。

 

來回車程刷卡付費都有狀況,台灣大車隊推出這樣的服務是好事,可以打折又方便,

可是司機的態度差很大,

去程的雖然不會操作還刷錯錢,可是態度非常好,值得原諒他。

回程的一副理所當然樣,這種人不投訴他還會有下個人受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