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夢~阿公是你嗎?

2009072415:03

黑黑的背景,

阿公距離我大約2公尺左右的距離。

阿公的樣子是很多年前的樣子,是比較年輕的阿公~

坐在茶几前面,戴個老花眼鏡,正在泡茶。

身後站了個穿花花衣服的人,不知道是不是我燒的那個僕人。。。

(應該是有管家和僕人的,沒見到管家。)

我和阿公之間之外,左半邊有很多人圍在旁邊,感覺是鬧哄哄的,我卻聽不到那群人的聲音。

 

阿公抬頭對我說:[和爸媽說,錢收到了。]

我想說話卻沒辦法開口。

接著,阿公起身走遠了。

阿公走路穩健多了,沒像之前沒力的雙腳那種感覺。

 

以上~是我在阿公離開的第九天夢到阿公的畫面,很清楚,卻又覺得漏掉了什麼內容~

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還是阿公你真的來我夢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