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說阿飄

2008081816:18

大家記得7/7那一週間~小豬仔發燒一週的事件嗎??

讓豬麻我嚇破膽了~

 

就在7/8,也就是發燒的第二天半夜....

我已經累到睡著了,迷濛中,聽到小豬在笑的聲音...張開眼睛一看~

我沒說話看著他,小豬坐在床頭發出開心的笑聲,邊對著房門口的地方做出~~來來來~~的手勢,

我轉向門口看...沒人阿~整個房間黑黑的~~~

膽小的豬麻我不敢出聲,天ㄚ!!!!老娘很驚耶!!!!我最怕那種東西了啦!!!

一方面也觀察小豬的動靜,

邊做手勢的小豬仔竟然邊往房門方向爬行,我怕他掉下床,於是屈起腳擋住他的去路,

小豬被擋住了,坐在我腳邊,依舊看著房門....(整個過程都沒有轉過來看我)

接著,又做出驚人舉動~~~

委屈的嘟著嘴,手勢變成了BYE BYE!~一副要出去玩被擋住去路的樣子.

然後小豬就爬回了我的右邊,他的床位.躺下,看著天花板,手舉高高玩著手手,

這時候就像一般人家說跟床母玩的樣子笑了出來......

 

這整個事件大約1.5小時,

在一旁的我都沒有出聲,害怕的要命,看不到小豬仔看到的東西是啥~~~

等到天亮了!

打電話給豬拔~豬拔說小豬仔應該是乾阿罵來看生病的孫子(觀世音菩薩),

我就唸說:[怎麼可能!半夜是小孩睡覺的時間,菩薩怎麼會三更半夜跑來!!!!]

豬拔堅持乾阿罵是來看孫子,我想也好!總比臭阿飄的好~

希望乾阿罵下次來找小豬仔不要在半夜啦!讓小豬好好睡覺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