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你滾開!

2008041522:56

真不知道最近倒什麼大楣!

 

從小就很害怕阿飄~~~是標準的[惡人沒膽!]我其實是臭俗仔~

甚至膽小到晚上我不敢自己出門,晚上不敢去陽台,不敢晚上去倒垃圾,

所有的恐怖片,阿飄故事一律都不看不聽。。。。

連馬桶會伸出手的那種故事都讓我怕了不知道多久不敢直接坐到馬桶上面尿尿~

昨天晚上,竟然給他做了一個真實到很恐怖的夢~~

 

夢境內容:

我和小豬正在安詳的毆毆睏。。

對講機竟然響了,還響的超級大聲~心想[三更半夜的!誰按電鈴按成這樣?!]

擔心小豬會被驚醒,於是,我去拿起了對講機。。。

 

艾蜜莉:[喂~]

阿飄:[小姐。。你知不知道?你這間以前是鬼屋。。。。。]

艾蜜莉:[阿!!!!!!!!!!!你神經病阿!!]

 

接著。。我瞬間被嚇醒~~然後。。小豬發出尖叫聲也驚醒了~~~

OS:[可能是我做惡夢有亂叫才吵到他吧~]

 

看看時間,凌晨三點鐘~我就再也睡不著啦!!

整個心裡七上八下,搞什麼呀!這間房子是新的,也有找過警局查過,還是和仲介買的,哪是鬼屋呀!

連時間到了也不敢出去泡奶,

凌晨四點鐘,小豬吵著肚子餓餓,老娘只好鼓起勇氣縮頭縮腦的點亮走廊及客廳的電燈,

快速衝到客廳泡奶~再用最快的速度衝回房間裡面。。。

糟糕了!這次症頭發作起來~我大概又好陣子不敢晚上上廁所了。。。。

好想哭唷!!

 

今天跟豬爸比說這件事情,他還可惡的說叫我去跟管理員調監視器,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人按我的電鈴!

恐怖的是。。這件事情的內容我還沒和我姐講,我姐竟然說她昨晚也夢到這種夢~

媽呀!!!怎麼回事ㄚ??

 

明天來去廟裡面拜拜!!

眾神明~拜託拜託幫我趕走所有的阿飄~~~

我這個人很難相處的,請他們別來和我做朋友~

 

今天才想起來,聽說遇到那種東西時,罵髒話就可以嚇跑他們,

我夢裡面掛掉對講機前,應該先罵句:[X你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