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十年(3月28日)

2008041314:22

十年走來,始終如一

雖然已經過了,還是找個時間補PO這篇內容...畢竟走過十年應該是不容易的!

(總是在說豬爸比的壞話,得來歐露一下豬爸比)

 

1998年3月28日,是我和癸老公交往第一年~

2006年12月10日,是我和癸老公結婚紀念日~

2008年3月28日,是我和癸老公交往第十年~

 

一轉眼的時間就這麼樣的對著這張臉10年了,

從高中認識到現在12年...我們相處的日子還真是不短~

從補習班,學長學妹,公司同事,當兵,退伍,結婚,生子...

 

儘管有很多對於昆蟲館的不滿,也常遷怒於他身上,但最後也總是順著我了

無論平常癸老公對誰如何,也從不會開口說好話,沒在過節日,但對我確實也是最最最好的!

我愛生氣.沒耐心.又愛哭.又懶惰.

我是懶得即使肚子餓也寧願攤在床上不動的懶鬼,

他肚子餓的時候只得自己想辦法煮東西吃~

 

想去哪裡,想吃什麼,想做什麼,想買什麼...

幾乎能讓我開心的事情他也都會偷偷做好~

 

第一次會自己折衣服是當兵,

上了高中,館長還堅持接送上下課,

家事,就連洗個杯子都是副館長的事情...

衣服甚至內衣褲都不知道放哪邊~

和我交往之後,他開始得學著照顧人,當然!還是很不甘願做家事,

都是太關愛的父母造就了無生活能力的下一代~

 

我的要求很多,儘管心裡再不情願,也是硬著頭皮配合.甚至對待我的家人也是這樣的配合,

休假外出都會帶著我家人一同出遊,甚至我們的蜜月旅行也是和我全家一塊兒去的耶!

上課下課上班下班或者是外出,無論時間早晚或是天候狀況,絕對都是接送到家,

有好吃的東西也都會留給我吃...

 

 

前幾天我和小豬都生病,都去看了醫生...

豬爸比:[醫生看得怎樣?]

豬麻咪:[醫生說小豬驗尿,也可能有腸套疊的狀況..]

豬爸比:[我是問妳看得怎樣,不是問小豬啦!]

豬麻咪:[怎麼老是只問我,都不關心小豬呢!]

豬爸比:[小豬有人照顧了,不用擔心太多啦~]

 

如今,當了豬爸比了~對我好我當然開心,如果能夠把這些好也轉移到小豬仔身上,我想會更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