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癸老公的西瓜皮懺悔

2008042023:14

艾蜜莉今天做了一件非常對不起癸老公的事情...

帶著小豬仔去認完乾奶奶之後,

信心滿滿的去買了電剪及剪刀準備幫癸老公剪頭髮.

 

第一次自己動刀還真是緊張...

癸老公也非常溫順的同意讓我幫他剃頭,

先從後腦杓開始,用電剪推推推,

咦~好像左右邊不對稱,左剃剃,右推推,屁股刮一刮...

怎麼好像越來越短?不管他!繼續,短一點也好,反正夏天這麼熱~

嗯!癸老公不喜歡留鬢角,直接推掉,

糟糕!!沒買剃刀~

邊邊留了一堆像鬍渣的短毛,

哈哈!!有了~找到了眉毛刮刀!

咦?這堆短毛也太頑強了吧!竟然刮不掉!

找來刮鬍刀,奮力一刮~

癸老公慘叫:[很痛耶!幹麻用拔的!]

 

艾蜜莉:[哪有!是刮鬍刀不利啦!我塗點泡沫上去試試看!]

 

癸老公:[這樣比較不痛了]

 

艾蜜莉:[耶!好了好了,你照照鏡子吧!]

 

癸老公一照鏡子:[這是西瓜皮吧!

 

艾蜜莉:[不會呀!哪有像西瓜皮!不然你叫我姐和我媽來看!]

 

姐姐來了:[嗯....(摀著嘴離開)

媽媽來了:[哇!我的天呀!(迅速離開)]

 

艾蜜莉:[你看!她們沒說不好看耶!

 

接著...

聽到姐姐和媽媽竊竊私語:[我剛都不敢笑耶!]

[怎麼會有勇氣讓她剪?]

[真是佩服這兩個人!

 

讓我頓時信心全失,直問:[你覺得不好看嗎?怎麼辦?要不要去附近找人修修看阿?我怕你明天上班被同事笑耶!]

 

癸老公堅強的說:[不用啦!沒關係!這樣就好!我臉皮很厚,不怕被笑的...]

 

我心想,癸老公大概是怕傷害我的信心,強顏歡笑面對我,自己去躲在廁所偷哭吧!

 

等癸老公洗完澡,我又問他要不要出去剪頭髮,癸老公堅持不要的態度,讓我真的很愧疚,

感到對不起他!

 

結局...

艾蜜莉對癸老公:[你放心啦!這是我第一次剪的,下次一定不會這樣子啦!]

癸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