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第八天

2008022022:33

從上次腰椎發炎開始至診所做復健第八天~

本來還想說~輪椅很貴!電動的買不起,手動的要用我的短手推會很累...

也在考慮路上殘障車位挺多的,也許這樣以後會比較好停車~~

 

電療~照光~拔罐~針灸~推拿~到恐怖的放血~~全都做了~~

 

原來放血是在腰椎直接給我狂扎針~

連續扎個2.30個洞之後再用血杯把血吸出來~~

被嚇到~不知道是這樣放的..

還有耳朵上也放了血~~~

我推薦放血這招~~放完之後真的好超多的~~~

 

這兩天終於開始有比較好轉,

腰也開始可以直起來走路了~

希望我不會就這樣彎腰一輩子...我要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