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八個月的小白牙

2008022122:17

拍拍手!!

豬仔我今天八個月大了~

 

身高:一樣大概接近70公分(怎麼都長不高了!)

體重:9.7公斤(肉肉也長的變慢了~)

 

而且還要謝謝YAHOO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們對我的支持唷!

 

今天我又上精選了耶!!

四天內我上了兩次精選~~麻咪說我太可愛了~

注意!!!有找我簽名的人可以拿去賣摳摳了~

以後找我簽名可得排隊唷!!

 

小豬仔我今天發生了大事件~

我的小門牙長出來了~可以看到白白的唷!!

麻咪好討厭!人家想要藏起來,等長大一點再給妳們看~

麻咪硬是把人家的嘴巴開開還很快的照相耶!!

討厭討厭!!都被看到了啦~只有一點點而已~看什麼看咩!!

噗~~~~~~~

我今天還一直吐ㄋㄟㄋㄟ~

也搞不清楚是不是因為長牙齒還是我又感冒了~~所以我都不想吃東西,

稀飯和ㄋㄟㄋㄟ我都給他吐光光~整天我都想要大人抱抱~

今天我都一直賴著阿罵~阿罵都快被我累死了啦!

本來以為阿姨今天休假可以陪陪我的,可是剛好阿姨也生病了,我只好自己堅強一點點.

決定~等阿姨好,我就要巴在她身上!!哈哈~~~

 

麻咪~~~
別再偷懶了!!

快點幫我把小白牙的照片拿給你們看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