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長牙

2008021512:59

有件事情~過年時我坐在沙發上面突然就睡著了,大人都一直笑,說我得了老人症頭,

這些大人真是的!大驚小怪~我長大了耶!當然會"度孤"呀



 

想偷偷說些這幾天的事情~~~~

我最近每天都感覺不太舒服~所以整天都亂叫亂叫的,

大人都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我是在說我不舒服啦!!

 

麻咪說我要長牙齒了,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東西,只是覺得好像有東西要從嘴巴長出來~

我會害怕!所以想要整天賴在大人身上....你們都不懂

 

還有呀...我這個月吃了好多種東西,可是每種的味道我都想嘗試,

麻咪換的每種口味我都只想吃一兩次就想吃別的了,

大人說這樣是挑食,還都說不乖要打打..

可是我就是不想吃...乾脆全部吐光光~

 

現在豬仔我已經吃過了:青江菜米糊,菠菜米糊,牛蒡米糊,大骨粥,山藥粥,馬鈴薯泥,吻仔魚粥.

但是這些我已經都不想吃了,我想吃點大人吃的東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