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妳們(7個月又14天)

2008020421:17




我是小豬仔! 又趁著麻麻不在偷偷跑上來了^^~

我想要和大家報告我最近的事情~~

都是因為麻麻感冒還帶著口罩和我毆毆睏~
害人家又感冒了啦~~所以我只想喝水水,但是不想喝ㄋㄟㄋㄟ~

麻咪帶我去看醫生,醫生阿姨說我是感冒初期,喉嚨有點腫腫的,吃藥藥就可以了,
也有順便量了身高體重唷!

體重:9.3公斤....[自從被我爺爺嫌棄我肥肥之後,我都沒什麼長肉肉了,麻咪不太開心耶!]
身高:69公分.....[麻咪說好奇怪?一直沒長高耶!其實麻咪都不知道我故意把腳彎彎的藏了好幾公分呢!]

這幾天我都有偷偷翻個身,滾過來又滾過去的,而且大人都說我很厲害,
才一轉眼沒看到我就換了另一個方向或者是姿勢,動作很快呀,
總是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悄悄的翻身滾動唷,不可以大人發現我厲害的技巧,才不會被學走!


我看到好多東西好像都好好吃的樣子,其實我比較想要爬去抓住那些東西把他們吃光光!
我已經很努力把肚子撐高高,兩隻腳腳用力往後踢,可是都一直向後退,離得好像越來越遠哩??
搞不懂怎麼會這樣子,我一定要更努力向前才可以,
這個也要偷偷練習,不然又會被發現了~嘻嘻!

還有還有!我會站了唷!扶著東西我就可以站個兩三分鐘沒問題耶!!

這個好像就是大人說的:還沒學爬就想飛上天!!

我是想要進度超前啦!麻咪才不會太擔心我!
因為聽說麻咪上次跟其他麻麻們說我好像是遲緩兒,
人家才不是呢!!!
等我偷偷練習好了,麻咪一定會被我嚇到的啦!!

噓!!妳們看到不可以跟我麻咪說唷!!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