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坐八爬九發牙

2008012121:28




我是小豬仔~
我今天已經滿七個月了唷!

除了每天很會吵,亂叫亂叫的,專長是很ㄋㄟㄋㄟ吐在每個人的身上~
其實我也只是想要找人陪我玩而已啦!
我這個月也同樣的又感冒了哩!
我現在已經很會自己坐坐了唷~
我會看書~而且已經開始吃ㄧ些不同以前那種白白的東西唷!
有餅乾,有菜菜,有蘋果唷!
我在客廳有了自己的地盤~
我喜歡把我的玩具都丟滿在地上,
不管看到什麼東西我都覺得可以吃吃看,
前兩天麻咪帶我去豬排店~
那個店員姐姐好漂亮~所以我就抓著她的手不放~
想說這樣姐姐應該可以陪我回家~可是因為客人太多,姐姐太忙了就走了...

我還會坐在家樂福的推車上面"杜估"唷!

這個月我覺得我已經快要長大變成大人了~
學了好多事情耶~
我還會抓著床欄自己站個一兩秒鐘唷!

麻咪說我下個月的功課是要快點學會爬爬爬~~~
可是我覺得那種運動太累了....
我還是想要躺著,頂多坐在地上和我的玩具玩玩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