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豬仔上精選

2008021822:29

哇哇哇!!!

麻咪說我上了部落格的首頁精選照片耶!!!

突然竄紅~很害羞

 

雖然我不太懂那是什麼~但是也好像是好事....可以讓很多人看到可愛的我~

 

麻咪說我和豬排照片一起被挑選上耶!!

這樣是代表我真的是一隻豬嗎???!!!

麻咪說當隻好吃的豬仔也不錯~~哈哈!!

 

現在麻咪很忙的在幫我謝謝大家的支持~

所以我又有機會跑上來說說話啦~~~

 

還差三天我就滿八個月了~前天量了體重9.7公斤

 

醫生叔叔說我是過敏的小寶寶,麻咪買了"益生菌"~30顆700元,

說是對我的過敏體質有幫助的好東西~

還可以把肚子裡面壞壞的蟲蟲殺光光,

吃一個月就開始會好一點,

我希望我吃了之後就會變成頭好壯壯的豬仔寶寶唷!

 

我今天吃了"小牛肉"和"小饅頭"~

前兩天還去了"玩具反斗城"和"竹圍漁港"~我對花花世界好好奇唷~不想回家呢!

我會叫麻咪快點把照片給大家看唷!

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