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腰椎發炎了

2008021322:12

自從生了豬仔之後,就經常性的腰痛~

因為每次都痛個幾天,吃吃止痛藥或者是貼貼藥膏就好了,

所以也就沒怎麼理會~~

今天過完年第一天上班,還不到中午,突然就痛的要命~

整個腰椎連著骨盆痛到我的腰完全直不起來~~~眼淚都快標出來了!!

心想..該不會是骨刺?!還是之前的腎結石發作在痛?!

 

晚上去中醫檢查之後說我的第四第五節腰椎發炎~

扎了耳針~醫生也說無痛分娩和麻醉針非常傷腰椎,

腎氣太虛的我才會連視力都跟著退步....

加上坐月子期間幾乎沒在躺著休息,小孩也自己帶~

自然會造就現在的病症.....

 

哎喲!!!!!!!我的腰~~~~~~~~~~~~~~~

 

後續.....回到昆蟲館,

 

公婆開始唸:[就說生小孩本來就會痛,幹麻打那種止痛針,而且剖腹也給他悶鼻子全身麻醉昏過去就好,怎麼可以打那種半身麻醉針!!再說!也是因為欠運動的關係啦[[只要發生任何病痛,公婆一律都說是因為欠運動才會這樣!!]]

真想回說:[他馬的!!你自己去痛看看!!32個小時都生不出來,誰忍受的了那種痛!妳們都是自然生的,根本不懂剖腹產的辛苦!!!什麼叫做生小孩痛是應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