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抓小偷啦!

2007112509:26

豬爸比一直處於夾在我和公婆之間,左右為難~

最為難的就是他了,

想當個超級孝順的兒子,又被老婆逼著要當好爸比+好老公~

即使明知他自己爸媽不對,也不能多說什麼~但那是他爸媽,我能說什麼?

 

我家有小偷~~~

前幾天狂拉肚子~因為廁所在我公婆房間內,不敢一直跑去蹲廁所~翻找我的藥箱~

發現竟然連"臭藥丸"(正陸丸)都整罐不見了,最後發現被拿去客廳,而且整罐都空了(是要吃到便秘嗎?!連這個都偷拿!!)

 

我每天化妝都要坐的小板凳~也被我大姑偷去房間~

 

玫瑰化妝水買來沒用幾次,竟然空了ㄟ~(難道是蒸發掉了嗎?)

 

我帶顆橘子回去吃,擺在房間兩天,又長腳跑掉了啦~~

 

還有還有~恐怖的是..連小豬都有人偷~

剛幫小豬洗澡,換穿好衣服,只不過彎腰整理衣服,站起來,小豬整隻不見ㄟ~(我婆婆連句話都沒說就偷抱走,不能先講聲嗎??)

 

被偷走的外套又被擺回衣櫃了~而且袖子全部被捲起來了唷!

 

************************************************************************

 

但是豬爸比死都不肯搬出昆蟲館,也認為不能忤逆爸媽,所以他認為這是無解的問題,

例如我大伯大嫂他們,老早就搬出去了,雖然只在巷口,大半年不回來也是理所當然,

不會有人責怪他們沒回來,

我們住在家裡面的,連出門也變得不對了.

其實,我真的覺得,沒和長輩住一起的話,摩擦真的會少很多,

之前回娘家做月子,再回去時,反而有話講,但是住在一起後,問題又開始浮現~~~~傷腦筋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