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關係無解

2007112214:45

公公:艾蜜莉阿~你中午都吃什麼阿?

艾蜜莉:(還以為公婆要關心我哩!!)如果沒吃八寶粥就沒吃阿~

婆婆:八寶粥太甜了啦,會胖!

公公:也不要吃太營養的啦~小豬仔太肥了~(馬的!!)

艾蜜莉:是你們叫我餵母奶的ㄟ~不用營養嗎?

公公:是啦~但是嬰兒這樣太肥了!!!妳不要吃營養的東西啦!

 

氣到我都快中風了~那是叫我別吃東西了嗎??一點營養都沒有的母奶幹麻要餵!!!!!

母奶不夠喝說是我不夠努力擠~喝多了又嫌喝太多~

誰會嫌棄5個月的寶寶肥的!!莫名其妙!!

剛出生只有2580都嫌太小.到3個月之前還老是摸著小豬仔的豬腿說:怎麼這麼瘦~

好不容易養到現在8公斤,又在那邊[靠北]說太肥~~~怎樣做都不對~

瘦了說沒長肉,胖了說太胖穿外套說穿太多,沒穿說太冷,穿襪子說幹麻穿,沒穿襪子說露兩隻腳丫子..

上個禮拜還跟豬爸比說:艾蜜莉應該有產後憂鬱症吧~

我的躁鬱症就是這樣被逼出來的!!

補充上篇~~~

還有還有~

狗咬豬:我怎麼知道你真的去擠奶~

艾蜜莉:那我可以拿奶給你看阿~

忍不住想罵他白痴!!誰會找藉口每天躲在廁所聞大便味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