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發洩我會拿刀砍人!

2007101221:31
我這是有病嗎??
感覺很像人格分裂患者~
只要一到昆蟲館,我就無法控制我的情緒,忍不住就是要生氣~忍不住就是想哭~
不管對著誰~臉就是臭的比大便還要臭!!看什麼都不順眼,
尤其是每周末把小豬帶回昆蟲館~我更是無法克制自己的情緒~
那對自以為是小豬的爺爺奶奶姑姑的那些人,
一看到就圍著他像看動物一樣的看,
而且我完全無法放心小豬放在他們手上~

從小豬出生到現在,除了被念到去買了一袋尿布之外,我真是不知道她們還做了些什麼~
我老公口口聲聲說因為我沒有給他們機會~放屁!
打從我懷孕他們就沒想做些什麼~
所有的東西都沒想過我們第一次當爸媽,懂不懂~夠不夠用,
只會用嘴巴講~
只是看到寶寶可愛就想抱~以為抱了就是他家的人~門兒都沒有~
就算他姓柯~只是因為他爸姓柯~不代表他就得待在柯家~
尿尿了換個尿布就被念~說又沒大便幹麻換尿布~
他馬的~自己的屁股爛幹麻搞到我兒子屁股也爛~
嬰兒整天都要睡覺難道不知道嗎~老唸說~怎麼看到他老是在睡覺!!
廢話!不睡長得大嗎!!
從剛出生的2580公克到現在才三個半月已經7公斤了,
有沒有誇過我家人照顧他的好~
有沒有想過要出錢出力幫忙些什麼~

就算是我不給機會好了!
我本來就不想給他們機會~
我的小孩為什麼要給別人機會~
我可以自己照顧好的為什麼要給他們照顧!!
這麼想抱小孩這麼愛抱小孩不會自己去生一個!!
幹麻老是等著人家生來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