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3Y8M母子倆牽手打流感疫苗

2011021511:43

因為去年八月份,我和小豬仔雙雙得了A型流感,

豬拔很勇敢的在去年底先去注射流感疫苗。

偷偷說:感覺真的有影響,往常每個月都在感冒的豬拔,目前為止的成果~哈哈哈!不能明說。

於是決定豬麻和小豬仔也要去打流感疫苗。

趕在年前最後一波,

我們兩個選擇到小茄子兒科診所注射疫苗,

我打左手手臂,小豬仔打右邊大腿,

真的挺酸的,

小豬仔照往例一定要放聲大哭一下子。

 

這次的狀況很好,

原本小豬仔每次打針一定發燒,我也擔心半天,竟然安全過關了!!

反倒是我的手臂足足紅腫了好幾天才消腫哩。

 

哈~我可不想要再得到流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