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逼我換門鎖

2008061912:47

 

如果你以為用這樣的方式是在向我表達抗議不回昆蟲館的事情,

我會妥協~

那你就錯了,隨便你!!

我根本不可能因為你不管小豬就會把小豬帶回昆蟲館~

同意你在6/21當天回去一下就該知足了,

腸病毒肆虐,小豬這幾天又感冒發燒,還冒險帶他回髒亂的昆蟲館,

難道館長副館長會願意為了小豬回去而打掃過嗎?她們不會,你也不會~

 

 

我在一家見鬼的公司上班,回到家還得忙著一堆小豬的事情,連一點點自己的時間都沒有,

你曾經主動要幫忙過嗎?

週末你的固定休假日,表面上你待在蘆洲這邊,但是實際上除了對著電腦和睡覺之外,你還做了什麼???

連一片尿布都沒有主動換過!!泡奶也要我開口才會想到要泡~還問我你兒子的尿布是哪個牌子的!!

我不懂你為何堅持週末要來蘆洲住,卻又不肯幫忙任何事情,意義在哪裡?

打呼聲吵的要命,要求你去沙發報到你也不肯,非得吵我吵到天亮不行才肯滾去客廳,又覺得去沙發睡覺很歹命~那你就別來這邊睡阿~反正沒你在也沒差,我跟小豬還樂得睡個好覺!

 

拜託你別再跟我吵說要帶小豬回去昆蟲館的事情!!

你總回答我說帶回去是應該的事情,

我也只要求你做你應該要盡的爸爸該做的事情,

相比較起來,認爸爸比認爺爺奶奶這種事情重要吧?

既然你也告訴我這是兩件事情,你做不到,

那好!!我也回答你:[我做不到]

別再要求我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