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小豬不是你的孩子

2008071312:23

這些日子,有點浮上來的念頭~或許!你不是孩子的拔比吧?!

否則~怎麼會這麼樣的不放在心上????

你要上班你了不起,我和我姐也要上班,難道我們不會累?

還跟我說都這麼累了妳就先叫妳姐幫忙顧一晚,

我和我姐都分別請了幾天假沒上班幫忙照顧,

你還這樣要求會不會太過份!!

 

我應該要生氣嗎?我應該要和你大吵一架嗎??

不..我累得沒有力氣了~

這個禮拜我已經太累太累了,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家照顧小豬,整周晚間幾乎無法睡覺,

持續在哄騙發燒不退嘔吐腹瀉加上又哭又鬧的小豬~

每天都看著天亮的那種無奈與無力.....

 

從小豬開始發燒的第一天開始,

我凌晨五點打給你叫你請假,這天我們跑了診所,跑了廟宇,

回家後,叫你幫小豬洗澡你也馬上動手準備,

我以為你很緊張很著急,開始知道當拔拔的那種心情~

 

結果不然...晚上8點多,如同平常一般,你收拾東西照樣回去昆蟲館.

頭三天你還會打個電話問我小豬的狀況,

持續到第四天,整天沒通電話了,

 

我:[你說你真放心!都不關心小豬了嗎?]

你:[關心不是用嘴巴講的]

我:[不用嘴巴講!也不用行動表示!不講也不做,那你的關心究竟是如何表達的???]

你:[。。。。]卻無法回答我了...

 

昨天,

我:[你都看我累成這樣子,怎麼一點點平常晚上留在蘆洲幫忙照顧小豬的念頭都沒有?

還是堅持每天跑回昆蟲館??]

你:[打呼會吵到妳,不是更累!]

我:[那週末這兩天呢,我從之前不管怎樣嫌你打呼太吵,你都要來蘆洲睡覺是怎樣!!真矛盾!!]

 

我的結論。。。只有一種可能,小豬不是你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