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結束小班,邁入中班

2011071312:48

 

我這輩子都沒還沒想到~會有每天送小孩上學的畫面耶!

這件工作~真的開始執行了

 

早晨就從一連串的慌亂開始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

我忙著準備自己上班之外

一邊搞定小豬人生三大事

刷牙。大便。早餐

母子倆匆忙忙的趕出門

騎車送小豬到學校陪伴一下子

接著衝向捷運站

下車之後再趕路上班

(因為我騎車常犁田,有次算命的說我帶車關,讓我恍然大悟,

加上沒重型駕照,只能短程載小豬去上學

 

 

歐都賣出發前

先拍個照來個紀錄

~第一天的小微笑~

 

 

~呆呆笑~

一抬頭就被我偷拍了

 

 

~1笑一個~

這天要去準備畢業典禮預演

 

 

小豬喜歡的娃娃校車~這是學校內唯一的一台娃娃車哩!

 

 

~大笑臉~

很陽光

禮拜五有玩具分享課,書包裡面裝了火龍號

 

 

因為沒睡飽,不想去學校

我還硬要他看鏡頭:[笑!]

~這個微笑中帶淚

 

 

~紙片馬力歐笑臉~

好像有點僵硬耶

眼睛不看鏡頭的小豬

手勢還是很配合YA!

 

 

小男孩的笑容

雖然糊糊的

我很喜歡這張的表情

 

 

三八耶

這張動作讓我覺得真的很三八

 

 

一早就很開心的和同學埋入沙坑中

這兩位同學都是比較早到校的

右邊那位因為家長很怕他被蚊子叮

所以每天都只穿長袖

我倒不擔心蚊子叮

比較怕他熱中暑

反而常讓小豬穿背心

 

 

~街頭風~

很卡娃伊吧

感覺臉似乎圓潤起來了

晚上回家有幫小豬秤體重

之前掉到14公斤,終於回升到14.9 公斤了



 

~豪邁的笑容~

出電梯就一屁股坐在地上

 

 

~啊~~~

看看潔白的牙齒

我每天都有刷牙唷!!


 

 

~咪咪笑~

身上的Angry Birds最近很夯

是阿姨買給小豬的

看到這個笑容

憤怒鳥也會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