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才是幸福的!

2007110310:24

最近的文章都在家庭問題上打轉~~

非常贊同:兩個人是幸福的

....但兩家人就不見得了~~~

婚前很多朋友都勸我說~不要跟公婆住啦!一定會有問題的~

連豬爸比的朋友都跟我說要跟公婆住就別嫁給他~

唉!不聽朋友言阿~真的吃虧哩!!

選擇嫁給你我並不後悔~但我真的很後悔婚前沒同居,而選擇連帶的你的家庭~

更後悔的是...都已經知道是如此的不適應昆蟲館,卻硬是生下了小豬仔,讓他一起跟著大人辛苦...

即將結婚滿兩年~我卻把家庭生活搞得一團亂~

也許是我太堅持己見,也許是我太強勢,也許交往八年決定結婚也仍是一股衝動~

我和癸老公除了談到公婆,除了談到小豬仔,其他的都是非常OK的~

癸老公說,都怪他自己太無能,沒能力賺錢,沒能力照顧好自己的家庭~

這時候我卻覺得都是我的問題了,怎麼會適應力這個差哩?真的是笨手笨腳的苗媽媽~

應該一個人就會自在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