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自信的媽媽

2007110121:12
其實...
冷靜的想想.到底是誰逼瘋誰??
我知道為什麼我怕公婆抱小孩~

尤其是當我聽到"ㄟ恁ㄟ阿嬤ㄋㄟ"..這種話的時候,就完全無法控制情緒~~
(OS:馬的!!他連麻麻都還不會認~認你這個奶奶幹麻!!!!)

只因為我是個沒自信的媽媽~
雖然小豬仔在我肚子裡面待了38週才辛苦生下來~
雖然不管怎麼辛苦也堅持要餵母奶~
雖然把握所有可以和小豬仔培養感情的機會及時間~
但我卻仍然還沒有和小豬仔很熟捻的感覺~
我仍然完全沒有把握小豬仔認得麻麻的味道~
我害怕萬一小豬仔認得爺爺奶奶了~
我害怕萬一小豬仔和爺爺奶奶比較好~
我害怕萬一小豬仔比較喜歡爺爺奶奶~
那我的辛苦~是不是都白費了??!!

所以,我不喜歡我不在的時候~小豬仔和其他人好~
我不喜歡我不在的時候~他對其他人笑~
反正我不在的時候都不要啦!!!
和我公婆相處的時候~我又不可以一直坐在旁邊盯著~
所以我討厭這些~
雖然我在試著調適自己的心態~
我討厭還是每周末回昆蟲館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