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

2007120614:53

心情很DOWN

剛剛又有同事~阿肥仔~跟我說:艾蜜莉!我看你不要餵母奶了啦!!反正你的奶那麼沒營養,小豬仔一天到晚生病!~

真的很難過ㄟ~~~

每天天還沒亮,開著燈開著電視擠奶,豬爸比依然睡到打呼~~半夜小豬仔醒了,哭了,也不會驚醒~

我也是為了想要給小豬仔比較好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認真的給他擠擠擠.......

哪知道全世界的母奶寶寶都那麼強壯,唯獨我家的老在生病...

我從生完到現在~5個月又15天~不管再累,再想睡覺,我可是連一天都沒有偷懶過,

卻依然面對一波波~~"浪費上班時間去偷懶"~"妳的奶沒營養啦"~"不要餵了"~"那麼稀"...等等的聲浪~~

做了半年的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