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拔比~我想出去玩啦!

2009020319:57






或許是過年期間每天都出門的關係~
小豬仔整個玩心大開,玩到不想回家了!

從初六開始出現感冒症狀,總是掛著兩條鼻涕,卻還是一心想出去玩!

說也好笑~
平常日週一至週五的小豬仔是不認得拔比的,也不會給拔比好臉色看,連抱抱都不給,
但是每到週五晚上開始就會讓拔比抱抱,因為他知道周休二日到了,拔比可以開車載他出去玩。
出了門之後更是只巴在拔比身上,誰也不願意給抱。
再來就是週日晚上就會停止會拔比的諂媚,因為他知道拔比週日晚上就回三重去,週一要上班。
絕的是~~
小豬仔還會分辨拔比的便服是出去玩,只要換著襯衫,他就不理拔比了,因為知道是上班的穿著。

過年這連9天的假期,
小豬仔每天都看到拔比,拔比難得每天都可以開車載他出去野,
這下不得了,週六晚上拔比就回去三重了,一下子不習慣了小豬仔,開始每天晚上找拔比了~
從週日開始,每天半夜兩三點就起床,撲向拔比睡覺的位置下發現拔比不在就唉唉叫,
我告訴小豬仔:[拔比不在~要開始上班了,拔比回三重去了啦!]
小豬仔就猛搖頭,一副不能接受的樣子,拿起我的手機就要我打電話給拔比,不管白天還是半夜,一打就不給掛電話,看他嘟著嘴嘴看著電話螢幕,聽著拔比的聲音就是不願掰掰的樣子~
其實我真是心疼!


接下來我更慘了,
白天要上班的我,晚上得應付精神好的不得了,硬是要找拔比的小豬仔,
他知道開車都會帶著PAPAGO,學會了GO的發音,
總是手上拿著GO阿姨,嘴巴裡一邊嘟囔著:[GO~GO]
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或許是想要出門的慾望沒得滿足,讓小豬仔呈現精神異常的崩潰邊緣,
三更半夜抓著我的手指,逼我幫他搔耳朵,這一搔就是一個多小時,再來又是拿起手機塞給我要我打電話。。。
只要穿好衣服就是小跑步到門邊,拿起鞋子就要穿,跟著就吵著要出門去~~

昨天晚上更瘋了~
三點半就醒了,精神非常亢奮,
竟然把兩隻腳丫丫塞給我要我吃他的腳丫丫,
坐在床上,一手抓起腳丫,一手掰開我的嘴巴要我咬,
還跟著開心的拍拍手。
三不五時就撲向拔比的被子,似乎期待拔比隨時就出現在被子下。。麻咪我每天只有不到三小時的睡眠,有種快要"往生"的感覺。。。

玩心大開的小豬仔真是可怕!!
而且只要出門就不願意回家,乾脆來幫小豬仔打包行李,搭個帳棚,讓他在社區中庭住好了~
得想個辦法幫小豬仔收收心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