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聚]慶祝88節之美麗華三燔壽喜燒

2012081917:17



【三燔】美麗華.壽喜燒

時間:2010/05/27 17:30-19:00

地址: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5樓 (大直美麗華百樂園5樓)

電話:(02)2532-8338

 

 

位於美麗華5樓的三燔本家壽喜燒 

是屬晶華集團旗下的唷!

這邊價位普普

走精緻的吃到飽路線

慕名很久了

 

藉慶祝88節名義去解饞

 

 

 

 

中午時間-限時用餐90分鐘

(因為我們是拿餐券,時間限制11:00-12:30)

 

 

 

火力全開

沒幾分鐘就整個大滾開了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家人都不吃牛肉

所以只點了豬肉

肉質顏色很漂亮

 

 

趟幾下上桌的肉Q嫩嫩的

超好吃

不肥不膩又軟嫩

 

 

和風生菜沙拉

這道菜竟然獲得小豬青睞

連吃了兩碗吃光光唷!!

本來我還以為小豬不愛這種生菜的說

沒想到小豬回味無窮

回家後還跟我說:麻咪~我最喜歡那種生菜沙拉+醬油的]

我笑說那是日式和風醬啦




 

 

 

吃到飽的讚歧烏龍麵

其實吃個兩碗就已經超飽了

雖說是吃到飽

也沒法吃太多碗

撐阿~~~~~

 

 

 

生蛋拌入烏龍麵

口味真是一級棒!!

 

 

頗有特色的門口佈置

 

 

 

自認為已經長大的小豬仔

不愛坐兒童椅

結果發現真的高度不夠

只好認命的換張兒童椅

 

 

老爸愛小豬仔

小豬仔還是硬要保持距離一下

 

 

大餅臉夫妻臉合照

 

 

雖然位於美麗華當中

坐在裡面有種寧靜的感覺

 

 

 

小豬麻咪和活力小豬來張健康有力的合照


 



甜點上來囉!!

也是有讓人一口接一口的魔力

 

 


 

這吃起來很像奶酪的食物

我問了服務生告訴我這是豆腐

是用純鮮奶做的豆腐

又濃又香的奶味

好好吃唷!!

 

 

 

抹茶紅豆冰淇淋

小豬也吃掉一人份

 

 

最後請服務生幫我門來張全家福

喀嚓喀嚓

 




 

 

哈~小豬半身卡在兒童椅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去廣場晃晃

好熱的天

沒有勇氣上去摩天輪

 

 

 

小豬認真的玩起大戰遊戲

 

 

 

小豬認真玩的時候

我和豬拔也認真的在旁邊自拍起來

我們倆是跪在地上拍的

終於拍到我好滿意的幸福照

要一直這麼吵吵鬧鬧的幸福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