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聚]你家我家客家菜-慶祝母親節

2012073015:33

 

你家我家客家菜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35號

電話:02-25611869

 

 

 

 

慶祝母親節吃飯是一定要的啦!!

這家客家菜是我每天下班都會經過的小店

你家我家客家菜

溫馨的店名很可愛

上網查了各方評價都不賴

價位也很平價

大熱天的重點是~~冷氣超超超級強的!!

一推門進去有夠涼



 

 

太陽公公熱爆了

小豬頭都濕了

 

 

 

前一晚沒睡好

有點精神不濟

 

 

客家小炒


 

醉雞~肥嫩的雞肉,有咬勁不爛,好吃!

 

 

酥酥脆脆的炸蚵仔酥~不油膩唷!

 

 

酸度適中的薑絲大腸~腸子沒有臭味唷!

 

 

 

 

小豬的表情有驚艷耶!!

東坡肉真的入口即化

讓小孩都醒了過來

 

入口即化的東坡肉

 


 

來鍋清爽的酸菜肚片湯~

 

 

忘了是什麼魚了~但是醬汁拌飯很開胃

 

 

 

九層塔蛤蠣~湯汁拌飯也好吃~湯汁很清,完全不油膩。

 

 

小豬吃飽開始又想睡了


 

 

 

==========================================================

 

 

母親節蛋糕

是超商取貨的MISTER DOUNT

我很愛這卡哇伊獅子

還是看看買周邊就好~因為這蛋糕的甜度~~太太太.....甜啦!

不好甜食的我

還真是難...嚥下

但這個是小豬很可愛的說~麻咪~我們買這個蛋糕好不好ㄚ!

這句話可以留在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