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聚]泰鼎。石門活魚

2011081416:11

 

 

幸福的月亮蝦餅

泰鼎泰式料理的蝦餅


 

 

怎麼吃飯時的照片總是呆呆的

因為這孩子上車總是ㄍㄧㄥ住不睡

快到目的地就是他開始想睡覺的時候

 

 

 

這道生蝦~總是非得點上好幾輪~

 

 

岳婿倆都是生蝦愛好者

輪班上陣

吃魚吃蝦吃魚吃蝦

 

 

 

小豬有很疼他的一家人

我姊更是寵他寵到一個誇張

也太幸福了啦!!

 

 

我媽62歲生日

希望媽媽天天快樂~天天幸福~

 

=============================================

 

 

這次的家族聚會來到石門吃活魚

這天其實我沒有跟到

我成為老母之後

頭一次拋夫棄子去剪頭髮

小豬當然不會就這樣讓我單獨出門爽快

我是跟他說我得要回診拿藥

他才願意放我走

 

剛出門有點開心

不到一小時我就開始全身不自在了

感覺少了一個在旁邊黏TT的傢伙

 

 

中間是老闆家的孩子

右邊是我們家最小最小的孩子

一歲多~好像要稱小豬為叔叔的樣子


 

 

一副大哥哥的模樣了

 

 

謝謝我的老公

載我的家人去參加聚會

謝謝你的無私

把我家人當你家人般的照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