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高雄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2011021013:11

光這一晚,就花掉了兩萬多塊錢~一泊二食,含樂園門票。

當初原本要訂義大天悅飯店,已經都客滿了,改訂這家聽說比較豪華的飯店。

訂房的過程其實就已經覺得不太愉快,

每次連絡訂房電話起碼響鈴20聲以上才有人接聽,客服人員態度也不是很好,

心想或許因為春節關係電話量很多,就姑且嘗試看看。

 

到了目的地,外觀看起來挺氣派的呢!

 

出發前都還很興奮的期待這趟旅程,進去後卻是滿肚子的不爽。

1.飯店大廳竟然沒人可以幫忙提行李,一大家子自己拖著大包小包隨地等候。

2.兩間房間,雙人房及三人房各一間;設備竟然差很大!

三人房那間,沒有浴袍,沒有拖鞋,連盥洗用具及毛巾都只有兩組,

最誇張的是,其中一張床的床單有大破洞!!

雙人房這間,整個樓層沒有飲水機或茶水可以裝,詢問客服人員告知可以提供礦泉水,

送來了四瓶[多喝水],還不是什麼進口的礦泉水!

兩間房間我們要加毯子,沒有!被子也沒有!客服人員告知我因為住房太滿,都被索取完了!!

這個理由太扯,一間這麼大~~的飯店,連被子毯子都沒有,客服還問我有被單可以給我!

我反問:你要蓋被單嗎?

我強烈的要求一定要給我被子或者毯子,後來等候了大約三小時之後,才有人送上一條被子給我。

3.check in櫃檯說我沒有登記要晚餐!

我問我訂的是一泊二食的行程,當初就已經登記了星亞自助餐的五大一小的位子,訂房組還告訴我會分成兩桌坐,怎麼可能沒有登記!

等候櫃檯查了一會兒才又說有查到了,確實有登記五大一小的座位!

 

光是上面三點就已經夠讓人嘔氣了,當場就有一種:決定不會再來住第二次了感覺!

 

但是還是有直得稱讚的地方,

說真的!飯店整個硬體設施都很不賴,就是軟體部分,住房服務的部份很差!

設施應有盡有,

游泳池,滑水道,SPA水療,兒童遊戲室,撞球間,健身房....

幾乎飯店想得到的設施都有了,也都可以免費使用唷!

要是有空暇,可以在飯店裡面耗很久。








 

接著是晚餐時間~~

我們選擇~星亞自助餐,

晚餐菜色不是很多,口味也普普,算是不怎麼樣的buffet

每桌都有贈送每人半隻的龍蝦,真的有瞎~龍蝦肉都是乾掉的,很硬很乾,很不好入口。



 

這間是雙人房,

有個小靈異狀況,

小豬仔嚷嚷的不肯進房間,他說裡面有壞人,讓我這個怕阿飄的老母心裡毛毛的。。。

 

房間內看起來很乾淨,乾溼分離,大小也很剛好,衛浴設備很不錯!



 

有沙發,有躺椅,加大雙人床,還有音響,電視很大,好像是39吋大小液晶電視。

 

終於結束了這奔波勞累的一天,

小豬仔愛上兒童遊戲室,因為剛好有很多個同齡的小朋友大家都玩到不肯回房間,

還好我們有規定,剩下幾分鐘可以玩,時間到小豬仔就會乖乖跟著走~

回房間,洗澡之後準備睡覺囉~~~

 

隔天早上的早餐,因為1樓的星亞自助餐已經爆滿了,讓我們到八樓的國際宴會廳享用早餐。

 

國際宴會廳外有個空中花園,吃飽之後可以散散步。

看太陽大得多嚇人

(小豬身上還是掛著大義)





看看這是飯店的夜景,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真的很美耶~~




後記:

從凌晨就開始覺得肚子不舒服的豬拔。。。

早上根本沒機會享受早餐,

我媽和豬拔兩個又吐又拉,

本來計畫睡飽一晚要來購物中心瘋狂購物,取消計畫,

先奔向義大醫院掛急診,打針休息之後直接上路奔回台北,這一路開了七小時,

我竟然也在半路上開始發病,

全身發冷,中途下車嘔吐,

回到家晚上還發燒,

隔天一早跑去診所打兩針才比較ok,

天呀~~

這個過年真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