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小豬仔初訪~木柵動物園

2010113012:46

木柵動物園,

睽違已久,上次造訪已經是癸老公當兵前的事情了~~

要不是有小豬仔,為了平衡小孩的身心健康,

我這個懶惰蟲大概這輩子都不會再參與這種健康活動,動物園真的距離太陽非常近

 

第一站,麥當勞,滿坑滿谷排隊的人潮~~~~

 

快樂兒童餐,真的讓兒童很快樂!!

 

一入園當然先來個鬼臉合照~

 

很幸運的,無尾熊醒過來了,靈活的爬上爬下!小豬仔也很熱情的向牠打招呼。

 

雖然才走不到五分鐘,還是先坐在無尾熊旁邊小歇一會兒~




看!!太陽多大!!沒化妝的我,眼睛跑哪去了啦!!

 

小豬很愛擺這種遮半臉的鬼臉~~

 

負責顧好推車的豬拔,獨自坐在火車後堵顧車子。

 

小豬仔到這時為止都還很開心~這張笑得甜滋滋

 

 

哈哈~~跟企鵝一般高~

 

這個眼神,很明顯的想睡覺時間又到了~~

 

小豬仔第一次見到這麼大隻的烏龜,有點呆掉。。。。。

 

今天一路上精神狀態不算太好,見到一大堆動物也沒有太興奮的樣子,

推車上上下下,很想睡覺哩~又突然說不睡了,開始下車和我追逐起來,

對!!小朋友~就是要這麼開心的奔跑

我就是喜歡看到這樣活潑的笑容

 

這台車裡的小豬仔正在裝睡中

 

到了貓熊館,又非常清醒了,開心的到處拍照,

小豬仔喜歡毛茸茸的東西,只要看到就會表現出很喜愛的樣子



 

麻咪正在自拍中,小豬趕緊跑來插一腳~

 

一直想要打開圍欄衝進去那群動物中~

 

踏出貓熊館,立刻又爬上推車,拉下罩子。。。。

就這樣子,

隨便晃晃的動物園也可以耗掉四個小時。


 

回家時順道又去創世探望我的阿嬤,

今天的阿嬤,照樣睡的很香甜唷,打呼聲超級大的!

 

小豬仔車上嚷嚷的想在外面吃晚餐,但也太累了,直接在我身上睡著,

回到家才醒過來,

哇~眼睛睜開發現人在家裡,氣死了,哭鬧了半個多小時才停止~~

 

結尾:

一踏出動物園,我姐問小豬今天看到什麼動物?小豬一律回答:沒有!

問他今天有沒有去過動物園,也回答沒有~

那。。。

這一家子今天的腿痠,是怎麼回事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