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宜蘭行 - 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2010060114:26

住宿地點:香格里拉冬山河度假飯店。

宜蘭縣五結鄉協和中路1315

 

豬拔老早設定好目的地,竟然被PAPAGO帶到了田中央,整個迷路,

停在路邊時,小豬:[我想尿尿!]

我整個緊張,帶著下車就對著田邊水溝尿尿~哈!好大一泡尿,小豬好棒

尿完之後問路人甲,好心的人指引我們,好不容易才找到這家神秘的飯店。

對飯店設施整個很失望。

床。很難睡,軟到不行,晃來晃去的,小豬和我一整晚都不好眠,

反而睡在地上的豬拔說木頭地板很好睡

 

水。蓮蓬頭的水量,讓我有種回到昆蟲館的感覺,水超小,用流的,不會噴水的蓮蓬頭

 

SPA。還說要帶泳衣,騙人,不就兩池熱水嘛!只到大腿的深度,想游泳都不行。

膽小的小豬看到SPA水流整個湧出來,嚇死他了,怎樣也不下水。

 

房間還到處都是螞蟻,不過在桌上放了三塊手工餅乾,去SPA回來整個桌子都快被搬走了。

 

優點:服務生的態度全部都很好。

 

這家飯店~不適合我~我想~我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小豬仔的新泳衣,露天拍賣買的,含運$305元,checkin之後迅速換裝,直奔SPA池,

整個大失望!

兩池熱水,一池溫的,一池燙的,沒人,沒其他東西,只有我們一家四個笨蛋。

 

羅東夜市~距離飯店大約6公里路程,吃完晚餐大約8點,

小豬仔接近昏迷時刻,豬拔開車和同事一起去買冰,我又再次與夜市無緣

 

自助式早餐~小豬仔喝了冰牛奶。種類比較屬於中式,中意西式的豬拔沒啥東西好吃。

 

小豬仔無聊的在桌上玩起濕紙巾,擦桌面,扯破紙巾,自己玩的很開心


 

小豬仔很喜歡住飯店唷!民宿比較不合他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