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兒]整個很愛演

2010012010:02

小豬仔從小就愛演戲~

前天晚上,1/18,小豬仔正在玩著自己的小雨傘的時候,

珈瑄麻麻生了弟弟滿月的日子,送油飯來,豬拔要下樓去拿,

小豬原本要跟著出門,我說拔比只是下去拿包裹,等等就上來,小豬乖乖的幫豬拔關門。

 

突然間~~~

小豬一手拖著小雨傘,一邊奔向沙發,把原本沙發上的抱枕掀開,

皺著眉頭,開口說:[咦?拔比呢?拔比呢?]還一邊翻找抱枕....

我說:[你在演什麼ㄚ?拔比剛剛下去拿包裹ㄚ~你不是還幫拔比關門?]

小豬完全忽視我的話,自顧自的投入在戲碼當中,

接著抓起抱枕當中一個娃娃:[咦?拔比怎麼變成這樣子?]

又一副慌張樣的跑到溜滑梯下面,邊找邊問:[拔比呢?拔比到底去哪裡了?]

整段演出表情都非常認真皺眉,我在旁邊看到整個狂笑不止。

可惡!顧著大笑,忘了拿起相機拍起精彩片段。

 

沒多久,拔比回來了,小豬立刻自動cut,

小豬仔還跑去門口對著拔比說:[拔比,你回來啦!]一副沒事的樣子。

聽到這段戲碼:[他剛剛不是還幫我關門?]也跟著大笑

 

我的小孩真的非常愛演戲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