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勇闖SOGO週年慶

2010111513:05

趁著蘆洲線的捷運通車,又剛好搭上週年慶的熱潮,不去一下對不起自己呢!

拖著阿母帶著小豬仔搭乘公車轉乘捷運,

從徐匯中學到忠孝新生站~哇,短短13分鐘就到了耶!

再轉乘一站板南線到忠孝復興站,直接來到SOGO大門前

這也太方便了吧!

 

眼見門口滿滿的排隊人潮~~靠!我竟然忘了帶相機出門

那排隊隊伍聽說是為了來店禮,隊伍綿延到9樓去,

我剛好聽到旁邊有導遊帶隊只著排隊隊伍說:[這邊都是瘋狂的台灣人,妳們注意別過去那邊呀~]

10點多,反正樓上還沒開,先閃過這堆人潮下去B2。

好擠好擠好擠!!

小豬擠壓在人群中,我們三人一路從B2衝到12樓,再從12樓一層層逛下來~

 

在12樓玩具區我發現了尋找已久的TOMY工程組,好想買好想買,

小豬竟然拖住我說:[算了啦!不要買了啦!]

我說:[這個好不容易找到耶!我要買啦!]

小豬又說:[不要再買了啦!算了啦!]

我說:[很便宜耶!!我要買我要買!]

結帳時還發現有打八折耶~更覺得買下去是對的

旁邊的櫃員和路人都看的覺得好笑,

在玩具櫃前面想買的是媽媽,阻止的是小孩子~

 

小豬仔在這層樓得到不少戰利品,我媽也買了一組119特警隊的車給他。

 

還有很貴的海苔醬我也買下去了,100g$210元,小豬仔試吃的很滿足,我當然會買呀~

 

其他正常的東西就不說了,亂亂買的東西錢就這樣跟著他跑出去

 

真的花費太多體力了,擠完週年慶,全身骨頭都散了,

小豬仔非常棒的從出門就一路走走走,公車站,捷運站,SOGO人潮中~

算算光是手扶梯就上下48層樓耶!

 

這天晚上,我和阿母和小豬,三個人除了全身痠痛之外,鐵手鐵腿中。。。

小豬仔還邊睡一邊哀哀叫,說他的腿很酸,我也得要幫他按摩,

小豬仔也還是說:[週年慶好好玩

雖然花不少錢,兩手掛著大包小包,

也爆累!我們都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