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吃吃喝喝玩玩樂(GLOBAL MALL&FRIDAY'S)

2010102513:59

我媽超愛布魯斯威利,剛好新片上映:超危險特工。

這天兵分兩路,

在中和環球購物中心4樓將我姊和我媽丟在影城讓牛吃草去~

 

我們一家三口到了其他樓層打發時間,

先是在門口等待11點開門,準備搶小豬最愛的手推車,

沒想到原來超多人都跟我們有相同的目標耶!!

11點整一到,大家衝啊!!!!!衝衝衝向櫃檯,就是為了這台手推車。

豬拔很厲害,搶到一台

 

 

第一個目標當然是去"看巴斯光年",

小豬仔喜歡"看"巴斯光年,因為他喜歡的藍帶版一支三千元,我實在不想買,

光看的小豬仔就可以過過乾癮了,常常說:我想去"看"巴斯~看看摸摸之後,就可以心滿意足的離開,

讓他很滿足哩

哇!!

剛好有展覽耶~超大的巴斯光年和胡迪站在玩具反斗城門口,

小豬仔超興奮的,

也許是配合萬聖節主題,兩個的臉都有被裝成鬼臉,

小豬很可愛的說:要抱抱看(高度較高的都要大人抱起他看),

發現是鬼臉之後說:[咦?好像不太一樣耶~]

哈!超Q~我告訴他因為配合HALLOWEEN關係,所以巴斯會變成鬼臉啦~



 

 

湯姆熊~

小豬仔長大了開始喜歡熱鬧的地方,

坐上這台車車,超有架式的,搞不好未成年就給我出去開車了~

開車,開飛機,打保齡球,開多啦A夢車~~~

果然是BOY阿~~~

 

就在湯姆熊旁邊,這張超大的ASTRO BOY海報,當然得要來張合照!

 

 

電影散場之後~準備吃午餐,人潮多到驚死人!!

每家餐廳最少都得要半小時以上,

我們選擇FRIDAY'S,

兒童餐讓小豬仔很滿意~他愛極了起司口味的食物,

不過今天一根薯條都沒碰,讓我超意外的~

套餐飲料:水果調酒~水果騷兒,

草莓&香瓜口味,

小豬偷喝了幾口酒,草莓甜甜的得到歡心,香瓜的酒味比較重,喝一口就不喝了~

滿檔的行程,小孩很開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