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親子運動會-母親節

2012070720:13




原訂於五月初的活動逢大雨延期到月底舉行

這也是頭一次參加學校母親節活動

大熱天的

竟然是運動會耶!

沒在運動的老母聽到都喘了起來

 

 

 

艷陽高照的大熱天

學校的樹蔭好大好大




 

 

活動時間還沒到

家長和學生們都在享受這片大空間

很幸福的場景


 

 

 

眼光移到了小豬身上

這孩子卻是只抓著鋼鐵人不放

整個情緒很低......

什麼都不想有反應

 

 

 

果然!

活動開始了!同學們每天晨操練習的舞蹈

這個小孩全都定住了

根本不想動

軟硬兼施宣告無效


 

 

皺著眉頭坐在一旁

很大人的姿態

也讓大人感到很欠揍

 

 

 

終於有了點笑容

推得我氣喘吁吁的

怎麼突然來這種激烈運動阿

 

 

 

第二場活動

踩報紙

被豬拔推出來參加

還好我腳小

撐到最後一關

贏得了小獎品



 

 

 

同班同學婉瑜麻麻

因為每天早上都是早到的家長之一

也是家長中比較熟的一位

只大我一歲唷!!

 

 

 

這兩個小傢伙也來捧場了

珊珊&倫倫打扮的好可愛呀!!

小豬仔還直說珊珊今天好漂亮

好像新娘子

 

 

哈哈哈

這個教室佈置很強吧!!

走過都想參拜一下


 

 

 

大會師開始了

每個家長都準備了一道食物

我則是為了這天的食物

前一天請假在家做吐司&發糕呢!!

希望讓大家吃的開心點

 

 

 

前一天試做的發糕超級可愛的

當天早上做的卻失敗了~沒發起來

 

 

 

大理石巧克力吐司

麵糰揉的很成功

烤好出爐整個軟綿綿的感覺好可口

 

 

起司火腿吐司

這個麵糰是第一次沒有黏住

發酵的剛剛好

真是有給面子

 

 

光是準備這幾樣麵包

就讓我忙了一整天

直到晚上10點多才大功告成

什麼動力讓我這麼拼阿~~

這不是我這不是我這不是我

 

 

老師和小豬的合照

光看這張就知道太陽公公多給臉

也太熱了吧!

 

 

 

小豬獻上母親節禮物

麻咪很感動唷!!

你是我最可愛的寶貝










 

 

 

我們這一桌

好大太陽

這個位子有涼風吹來還挺舒服的

很難得有機會做這樣半野餐方式吃東西

 

 

 

這種場合

合照是一定要的

大家都搞不清楚看哪台相機啦!!!

豬拔不在裡面

也跑到前面照相了

 

 

才一上午

小孩就累翻了

回到家擦身換衣立刻躺平睡著啦!!


 

 

後記....

這天下午起床後的小豬竟然發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