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聖誕節表演初登場&園遊會

2012010119:03



這是小豬第一次正式的迎接聖誕節到來

學校的準備活動

以及聖誕節的故事

讓他一直在思考"聖誕節"究竟是怎麼回事??

 

 

之前還挺排斥的說

[我不要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啦!!我又不認識他!!]

到這幾天開始會希望見到聖誕老公公

 

 

 

12/24上午

學校舉辦聖誕節活動

當天收入都會捐給失親兒基金會

讓更多孩子能夠得到些溫暖的幫助

 

 

白帥帥的小豬仔

像不像白馬王子阿!!

 

中班的表演主題是[雪人。雪花]

小豬這次很抗拒的堅持他不要變裝

就說要穿自己的衣服就好

傷腦筋一段時間

突然想到

小豬有[戀毛癖]

阿姨曾經買過的白色毛披肩應該可以派上用場

在家裡練習之後讓小豬願意穿上這件披肩

鬆了一口氣

總算也是個小雪人

 

 

 

愛心義賣園遊會

這些成品都是熱心的同學媽媽們的作品唷!!

品質都還不賴耶~~




 

 

這些是中班孩子們一起做的義賣商品

家長們迫不急待想買走自己家孩子的作品

開賣時間一到

家長們立刻湧上搶購!!

我們也把小豬的作品買回家囉~

 

 

爺爺&奶奶初次參加了小豬的活動

義賣商品是她們買到的

也算是快手啦!

 

 

當老師大喊

瓢蟲班集合囉!!

小豬立刻跑去找老師的瞬間

我眼淚又滿了

 

 

然後

帶動跳開始

從來不會也不願意跟著老師動作的小豬

最近已經有了顯著的進步

但是

這次是我頭一次見到小豬和群體一塊兒這樣唱歌跳舞

我的孩子你好棒

麻咪以你為榮



 

 

 

小豬最好的同學~婉愉

本週一至五因為腸病毒都請病假

今天總算是讓兩個人見到面了

小豬真的開心的跳起來耶!!


 

 

這是表演走秀的舞台

小豬以往非常害怕感覺不穩的地方

我先牽著他踏上舞台練習看看

兩步之後放開手讓他自己走

沒想到竟然穩穩的走完舞台

還穩穩的下舞台

 

這個大進步讓我大飆淚

有夠感動的!!


 

 

 

珊珊&倫倫也一起來參加小豬學校的活動

這兩個也是超可愛的小傢伙

小豬是哥哥

領著兩個小的去玩

哈哈~有哥哥的風範呢!!



 

 

 

學校裡面的橘子樹結實累累~

好喜氣呀!!


 

 

 

這也是班上可愛的同學~程均

麻麻很用心的幫他做了小雪人當裝飾呢!!

也是個和小豬個頭差不多小的同學

非常穩定的個性

讓我好羨慕呀!



 

 

超級愛找人聊天的紹潔

講話很大人的樣子

我也很喜歡聽她說話

她說因為早上去才藝班那邊~

沒來得及參加走秀表演


 



 

超大銅鑼燒

巧克力口味

這也是新嘗試

雖然吃不多

但總算是願意吃了好幾口才放手





 

 

中班的走秀表演~

這些是小豬同班同學的表演唷!!

同學們個個活潑又開朗的上台

也都很大方的配合老師的介紹動作&轉圈

看著這些小孩的成長

怎麼能不感動呀~



 

 

 

 

第三次的飆淚

我今天真的是感動滿滿滿

小豬上台不但沒有怯場的表現

還很配合的邁大步&轉圈圈




 

 

另外小班&大班的表現更是棒的沒話說

家長也都好厲害唷!!

這些變裝都很厲害耶!

聖誕樹。薑餅人

好強呀~






 

 

校門口有聖誕老公公偷偷潛入校園


 

 

 

小豬班Lily老師

辛苦老師了

為了孩子們的努力付出

我感受很深

從小孩的進步&成長

老師的用心都很讓我感激


 

 

親切的Betty老師

每天都關心著這些小孩

也很謝謝老師的貼心和用心













 

 

過六關可以拿獎品

小豬興趣缺缺

只想跑來跑去和同學玩

對於闖關完全沒興致




 

哇!!

中場突然有聖誕老公公出場了

其實是校車叔叔扮的

很辛苦的校車叔叔

除了接送孩子之外

學校的花草樹木也都是他照顧的

 

 

小孩湧上去領糖果

超開心





 

 

 

聖誕老公公準備了好多禮物要送給乖乖的小朋友

小孩醒來一定會超驚喜

 

感謝聖誕老公公給孩子這麼美好的期待&夢想